矜子

微博: iZzz_衿子,发一些LOF的补文,主要发的渠道在LOF,话本, 微博,感谢关注!

【太中】绝症(上篇)

  ooc归我,人物归朝雾~

     首领宰×干部中

  微虐  HE

  全文2000➕

  

  “中也先生,很抱歉,你的病我们没办法……”中也站在医院大门口,手中握着他的体检报告单——癌症晚期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生命就只剩下一年时间了

  

  中也仰头,泪流满面,一年,他最多活一年了……可他还不想死,他还想和太宰治走完这场婚姻。他默默地坐在大街的石凳上,无声的哭泣。

  

  晚上九点,别墅内一片黑暗。

  

  “去哪了?”一道熟悉的声音突然从客厅内传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回来了。”中也起身按了灯,太宰治坐在沙发上,看向他时,神情无比热烈。

  

  “中也,你怎么越来越晚了啊,昨天也是。”太宰治两手熟练的揽过中也的腰肢,将头埋在他的胸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下属有些地方不理解的,我就留下来帮帮他们,正好回来时间是饭点。”中也笑着揉了揉太宰治的脑袋,“我去给你做蟹肉大餐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太宰治在中也的脖子上亲了不久就放开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在吃了饭后窝在沙发上唧唧我我,太宰治抱起中也放在自己腿上,两手不闲下来的对着电脑整理资料。

  

  中也沉默的看着太宰治俊俏的脸庞,有些苦涩的问到:“如果我得了绝症,你会给我治吗?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治听了,顿时停下手上的资料,皱着眉头说道:“别瞎说……就算你得了倾家荡产我也得给你治!”

  

  说完,他又在中也的脸颊上亲了一口,“中也啊……你别开这种玩笑啊,如果你真的得了绝症,我说不定会和你一起呢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中也猛地转过头,堵上了他的嘴,说:“不会的,太宰,你这样说我害怕,你要好好活着,你答应过我了,会好好活下去的……”中也的神情闪过一丝悲痛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,中也,你放心吧,我不会的。”太宰治讨好似的握住了中也发凉的双手。

  

  但玩笑终究是玩笑,事实就是事实,再怎么瞒,也瞒不了多久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中也晚上不管怎么样都翻来覆去的睡不着,他害怕,太宰治如果真的知道了他得了绝症了怎么办,他会不会真的和他一起去寻死,如果告诉他按照他的性格会做出不可想象的事情,所以这段感情要彻底了断了吗……

  

  三年了,结婚三年了啊。

  

  中也紧紧的闭上双眼,然后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,咬着双唇,双眼流下了晶莹的泪水。

        翌日一早,中也等太宰治走了便把签好的离婚协议书放在床头,打包好行李,打算离开这个城市。

  

  出门之后,他回头看了一眼自己住了三年的地方,露出苦涩的微笑说:“对不起,太宰。”这一走,可能再也不会回来了吧,他的身体也不允许他在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“过这么久了中也今天怎么还没来上班?”太宰治一只手按着太阳穴问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?首领您不知道嘛?中也干部说有事请假了”下属显然懵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太宰治的脸明显阴沉下来,“请假原因?”

  “说是身体不适,要请一周……”
      

  身体不适?请假一周,昨天晚上中也不是还毫发无损的和他在一起吗?怎么会突然生病!

  

  “备车,我要回家!”太宰治阴沉着脸敲了敲桌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太宰治回到了两人平时住的别墅,他直接走进房间,看到桌子上已经签好的离婚协议。瞬间瞪大了双眼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手抖的厉害,丝毫不掩他此刻的怒气, 又突然想到中也昨晚跟他说:“如果有一天自己得绝症了……”这种恐怖的念头令他不敢往下想,立刻掏出手机,对芥川下达命令:“两天时间,必须找到中也干部的下落!”语气完全不容置疑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!太宰先生!”

  

  当天晚上,中也刚回酒店,前台小姐便立马迎了上来“中也先生,有一位名叫太宰治的先生在大厅等了你一下午了。”说完,还红着脸偷偷向太宰治那个方向看去。

  

  中也似乎早就猜到了是谁,他深吸一口气,笑着对她说,“好,我知道了,谢谢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夫人丢了,我来找不是很正常的吗?”太宰治看着中也有些愤怒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别忘了,我们已经离婚了,我们现在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。”中也一字一句狠狠的说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离婚?那份离婚协议书我还没签呢,哪来的离婚之说,我的中也?”太宰治的眼底带着一抹似有似无的冷意。

  

 中也知道这样下去不是办法,也不想再同他纠缠,便继续开口说到:“太宰,我现在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还请你赶紧把离婚协议书签了,并且以后别再打扰我的生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太宰治听完之后双拳紧握,脸色阴沉,冷笑着说:“还没跟我离婚呢就已经找好下家了?中也啊,是谁昨天晚上还抱着我说爱我的!是谁!”太宰治强忍心中哭涩,似乎全身都在发抖。他心痛的对着中也笑道:“中也啊……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!”中也握紧了他的拳头。

  

  太宰治闭上眼,试图平息此刻心中的怒意,中也的话,已经让他完全失去了理智,而后睁开眼缓缓说道“我会治好你的病,中也,我不会去让你死。”说罢便转身离去。

  

  果然,还是被他推理出来了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中也强撑着身体坐到他刚坐过的椅子上,泪水模糊了双眼:“对不起太宰,如今的我再也不能和你在一起了,已经治不好了,我只愿你以后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。”


     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 人的一生,能遇到相知相守的爱情,实属不易,一个人爱你如生命,该是何等幸运的事情。 

  

 有后续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99)

热度(533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